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赶快来抢答拿票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1:16 东南快报

  本报讯《达·芬奇密码》活动已经进入了第三日,从今天开始,10张电影票将挑选回答问题最快的前10位读者送出。同时,今晚福州大戏院的一些座位下还将藏着意想不到的奖品等待幸运的影迷,请凭借全额购票的票根和今日的东南快报领取。

  活动时间:5月17日-5月21日

  今日题目:《达·芬奇密码》原著中的冷面杀手属于什么组织?

  《达·芬奇密码》电影中出现的钢铁金字塔在哪个国家的哪个城市?

  《达·芬奇密码》原著中女主角其实是谁的后裔?

  答案请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到DNKBWTB@126.COM,我们将在明日电话通知幸运读者,请在邮件中注明真实姓名和手机号码,获奖的读者请在20日上午10时后到12时前携带本人身份证到东南快报文体部领取奖品——5月20日《达·芬奇密码》13时20分场的电影票1张。

  协办单位:福州大戏院、上海世纪出版集团、越洋图书城、索尼爱立信、福州海峡凯业贸易有限公司。

记者 王朝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