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未现火爆景况郭德纲遭遇“水土不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1:25 重庆晚报

  本报讯郭氏相声究竟如何?昨晚,一袭长衫的郭德纲出现在我市人民大礼堂,三个多小时内大抖“包袱”,让山城观众见识了一下正宗的北方相声。但不知道是不是水土不服,郭德纲在北京、天津等地演出时的火爆情况,在重庆并没有出现。

  昨日一上台,郭德纲就拿出他的经典开场白:“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举头望明月,我是郭德纲!”引得台下观众会心一笑。经典段子《我这一辈子》、《大上寿》、《
含梨片》、《论五十年相声之现状》等,郭德纲也一一开讲。郭氏相声没有太耸人听闻的台词,但稍微一琢磨却都挺“可乐”,譬如:“这周下了两场雨,一场三天,一场四天。”又譬如:“我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坏消息是,咱们破产了,以后只能靠吃牛粪过日子。好消息是,牛粪多得是!”

  昨晚的演出广告上虽说是郭德纲专场,但其实还是有其他演员同场出演。上座率也仅仅只有五成,中途还有不少观众退场,而且场外的黄牛党也在开场后将门票大跳水,有一张标价380元的票居然只卖了5元。虽然对郭德纲的演出观众不吝掌声,但以往报道中所说郭氏在北京、天津等地演出时数次返场、掌声雷动的情况,昨日并没出现。记者现场随机采访时了解到,除了一些铁杆的“钢丝”(郭德纲的粉丝),有些则是出于好奇,“媒体(对郭德纲)报道那么凶,就想来看一下到底是什么样的。”

  记者 康延芳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