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杨千女华爱上女扮男装 《武十郎》中与张国立碰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2:13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秦菁)被视为杨千

  女华进军内地市场的首部功夫电视剧《武十郎》日前已经开机。据悉,此次能与实力明星张国立饰演父女,让杨千女华既期待,又兴奋,并抱着虚心求教的心态,希望能与张国立这位内地大腕合作默契。此外,霍建华、胡宇崴、贾乃亮、柏雪、白冰冰等影视明星也加盟了该剧。

  剧中,杨千女华饰演的武十郎,自小被母亲装扮成男孩子,养成男性化的阳刚性格。在父亲武丁当(张国立饰)的教导及熏陶下,习得一身好武艺,性格执著,爱抱打不平,拥有强烈的正义感。但每到月圆之夜,就会把潜藏的女孩子心理发挥出来,变得温柔害羞。当她的女孩子身份被揭穿的时候,陷入了与李亚寿(霍建华饰)、雷声大(胡宇崴饰)之间的三角恋爱之中。素有“大笑姑婆”之称的杨千女华,对此次出演喜剧风格的功夫电视剧《武十郎》表示非常有自信,虽然之前在电影中也有过女扮男装的演出,但这一次的剧情更加幽默、戏剧化,甚至还加入了很多无厘头的表演风格。

  该剧导演王子鸣表示:“此次重金聘请以《功夫》一片刚刚获得金像奖的著名服装指导陈顾芳,希望该剧在服装造型上能够有别于其他同时代背景的作品。”除了服装造型之外,王子鸣说:“不同于武侠剧写意飘逸的武打风格,这部《武十郎》更强调动作写实感,尽量少用替身。”

  据悉,两位重量级人物张国立、白冰冰将于6月份才会进组拍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