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娱胡同20060520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2:33 京华时报

  会弹吉他的优势·涂鸦客·

  我家楼下新开了一家理发店。为扩大影响,店主请了一支电声乐队制造声势。鼓点儿一起,我坐不住了,冲下楼去凑热闹。

  那些乐手的年龄跟我相仿,聊了几句就熟了,于是我自告奋勇要跟他们合奏一曲。
待我们十分圆满地结束这首歌曲后,突然一名男子冲了过来,激动地抓着我的手说:“大哥,你弹的吉他真厉害,我也喜欢弹吉他。我是这儿的理发师,冲您这手吉他,以后您来这儿理发我给您优惠。”

  一个月后,我来到这个理发店理发,特意找了那位理发师。不过跟他聊了半天他才想起我。虽然不如那天那么激动了,但口口声声说一定会给我优惠。

  最后付钱时,由于他出面,果然少收了我1元钱。

  手机·段洪元·

  宿舍里的同学除我之外都买了手机,丽丽问我:“洪元,你为什么不买手机?如果你也买,我们宿舍就每人一个了。”

  正在这时,丽丽收到一条短信息,看了看,对我说:“洪元,这是你姐给你发来的,问你下星期回家吗?”我拿过丽丽的手机,给姐姐回了一条短信息:回家。然后我对丽丽说:“你们都有手机了,我使起来很方便,不是吗?”

  思路不同·王士强·

  儿子大学毕业了,我们都在为他毕业找工作操心,可他却跟没事人似的。上个月,他应聘进了一家公司,上了近10天的班,昨天拿回了工资条。我们一看,开了900多元钱。老婆不失时机地开始对儿子进行爱岗敬业教育:“你看,你干了还不到10天就挣了900多元,比你表哥一个月的工资都高,你要好好干,珍惜这份工作。”儿子点了点头,然后说道:“我会的,要是能老这样多好。我就可以10天上班,20天玩儿游戏了。”

  赶巧·阿秋·

  跟老婆拌了几句嘴,老婆一扭头看电视去了。过了一会儿,我需要老婆帮忙时,老婆的气还未消,白我一眼,气呼呼地说:“没门儿!以后不要什么事都求我,哼!”我突然灵机一动,唬她道:“那好,我去找别人了。”老婆从鼻子里出口气,一副不屑的神情。

  我当着老婆的面拿起电话,胡乱按了一串号码,假装拨通了,一边斜眼瞅着老婆,一边说:“甜甜呀,有空吗?到家来做客……”只见老婆犹豫片刻,“腾”地一下站起身,一把抢过电话……恰在这时,门铃响了。打开门一看,吃了一惊,竟是上午那个到我办公室推销厨房用品的漂亮女孩。

  女孩想挤进门,被我拦住了。老婆走过来疑惑地看看我,又看看那个女孩,气呼呼地问:“她,她是……”我刚要解释,女孩抢先发了话:“是啊是啊,我就是那个女孩,一回生,二回熟,买卖不成仁义在,大哥大姐别见怪。”

  一听这话,老婆更气了,她两眼狠狠地瞪着我。我哭丧着脸不知所措。女孩看看我们,嘻嘻一笑,从包中摸出一瓶东西说:“大哥,大姐,我再向你们推荐一种沐浴液,它是高科技,新配方,能养颜

护肤……”

  几分饱·姚法荣·

  天气暖和起来,妻子找出漂亮的春装,可试了半天,竟没一件合身的。她咬着牙,坚定地说道:“老公,我又胖了。从明天开始我要正式

减肥。你要好好监督我,助我一臂之力。”看着那几件春装被打入冷宫,我心疼至极,连连应道:“好的好的,老婆,我一定百分之百支持你。”

  可是妻子才坚持两天就恢复了本性,上桌“刷刷刷”几下,我才吃了几口,她就已经开始第二碗了。照这种吃法,别说减肥,不增肥就不错了。我赶紧关切地说道:“饭要吃到八九分饱。再说,你不是想减肥吗?我看六七分饱就行了。”妻子只顾埋头吃饭。

  我正想再说点什么,她忽然站起来又盛了半碗饭。我瞠目结舌,无奈地叹道:“唉,我怎么感觉你像是要增肥呢?”妻子放下碗筷,抹了抹嘴,不悦地应道:“可是老公,我怎么还是感觉只有四五分饱呢?”

  挑毛病·刘娟娟·

  朋友小洁总埋怨她老公不会关心人,不爱做家务。一次我们逛完街,我跟小洁一块儿回她家。看到餐桌上摆了好几个盘子,每个盘子里都有一些菜,还有一张她老公的留言条:所有的菜都给你留了,厨房的锅里还有留给你的汤。记的一定要喝啊。

  我羡慕地说:“你看看,还说你老公不关心你,我看是你太不知足、太挑剔了吧?”原以为她在事实面前无话可说,没想到小洁依然振振有辞:“你以为他真的是关心我啊,他不每样菜都给我留点儿,怎么能有理由不刷这些盘子呢。”

  换个爸爸·张淑霞·

  先生经常说女儿的聪明随他,不像我这么没脑子。我就反击他:“哼,你怎么不说你把你那双小眼睛也遗传给了女儿。”女儿哪都好看,就是眼睛像她爸,太小。先生说:“我们眼小怎么了,眼小精神。”

  身边很多朋友见到女儿也是总说:“畅畅真聪明,就是眼睛能像你妈那么大就好了。”一次,又有人说女儿的眼小。女儿生气了,问我:“为什么我的眼睛小?”我说:“你爸也眼小,这是遗传。”女儿更不高兴了,说:“早知道这样,不如当初换个爸爸了。”

  巧治懒夫·韩梅·

  老公喜欢睡懒觉,每天总是我提前起床,做好了早饭又去照顾儿子。办公室的姐妹们教了我一个办法,买闹钟,8个,一个跟着一个地叫,看他起床不起床。

  还别说,开始的几天还真管用,闹钟齐响时,老公总会从床上弹起来。可是上有政策下有对策,没过多久这办法就不灵了,老公居然把闹钟一个一个地拍停后继续睡。

  那天早上,老公如法炮制,我一看不行,要迟到了,拉着儿子就出了门。到了办公室,大家听完我的倾诉,姐妹们都没了办法,只有刘大姐胸有成竹地对我说:“小韩啊,大姐教你一个办法,就看你心不心疼你老公了。我那老公可就是被我这么制服的。”我立即来了精神:“我才不心疼他呢,整天气我。说吧,什么办法?”刘大姐嘿嘿一笑说:“你在闹钟旁边放上几个老鼠夹。”

  加点儿·美人锥·

  周末,我和媳妇带女儿去买鞋。逛到一个鞋摊前,媳妇看中一款,给女儿试了也很合脚,一问价钱,摊主说35元。媳妇的脑袋摇得像波浪鼓,说最多25元。摊主让价到30元,可媳妇说啥也不肯加,拉上女儿要走。摊主不死心地说道:“你再加点儿。”

  看媳妇不同意,摊主弯下腰,和颜悦色地问女儿:“小妹妹,这鞋漂亮吗?”女儿怯生生地点点头,摊主又问:“这么漂亮的鞋是不是应该再加点儿呀?”女儿摇摇头,马上又深深地点头,然后缓缓地从口袋中抽出小手,举着一块糖果说:“要不我加一块糖,你把鞋卖给我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