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河莉秀:男友说我像大长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5:31 三秦都市报

  昨天,韩国变性美女河莉秀带着自己的最新专辑《舞法自拔》来到西安。眼前这个比女人的皮肤还细腻,高挺的鼻梁、弯弯的睫毛就是传说中的变性美女河莉秀。谈到对变性的观点,河莉秀坦然展现了自己真实的内心。一说起男朋友,她更是深情流露:“见到他,我就觉得很快乐。”

  作为曾是男人的女人,河莉秀毫不隐讳自己的经历,甚至还大胆公开,“决定做手
术是需要勇气的。虽然身体要承受巨大痛苦,但做完手术后我很开心,因为我得到了我想要的人生。人生是属于自己的,做任何事都要考虑清楚,以后才不会后悔。做手术只是一个过程,并不是因为做了这个手术就可以成名,或者变得很有钱,我奉劝也有做变性手术的人不要有这样的想法。”

  河莉秀说其实一个人能开心地顺着自己的意愿过完这一生就好了,对于自己而言,不能生小孩虽然很遗憾,但就像人生不可能完美一样,这辈子能够做女人对她来说已经很幸运了,所以她不会再有更多的奢望,河莉秀表示,对目前的生活她已经很满足了。

  学生时代就很喜欢中国文化的河莉秀说早前从一些中国电影里对中国有了些了解,所以这次带唱片来中国宣传,也是想看一看中国这个市场。但没有想到的是这次来西安才知道,原来世界闻名的

兵马俑就在西安。

  作为艺人由于长期在外做宣传,因此很难经营好感情。河莉秀坦言,她谈的最长的一次恋爱也只有半年的时间,就是之前分手已有四个月的人。河莉秀透露目前她的感情并非空窗期,目前有一个交往了两个来月的男朋友。说起男朋友,她瞬间变得开心起来。河莉秀说男朋友觉得她很像“大长今”,是那种贤妻良母式的女人。男朋友是圈内人,谈了两个多月,他温柔善良可爱,见到他就觉得很快乐。

  除了这张专辑的宣传外,河莉秀已经开始准备拍两部电影,下月将参加拍摄中国和

马来西亚合拍的电影。说起电影,河莉秀很希望能够同中国的优秀导演,比如张艺谋、陈凯歌等合作,至于男明星,她说非常喜欢周润发、李连杰这样的演员,她觉得这两个人各有各的风格,但都是很男人的人。

  文/本报记者 余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