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莫文蔚患奇怪“恋物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5:32 三秦都市报

  前天莫文蔚参加了沪上访谈类节目《娱乐周刊》的采访,顶着一头恣肆大波浪长发,身着热裤的她,性感依旧。在访谈中,莫文蔚不仅自曝自己有诸多奇怪的“恋物癖”,还毫不避讳地谈及与男友冯德伦的恋情,在现场勾勒出一幅世外桃源般的美好蓝图。

  患有奇怪“恋物癖”

  出道开始就以特立独行的形象出现,莫文蔚对“性感”的理解是:“不为露而露,尺度上还是比较宽泛,不露点就行,视觉上要给人冲击,会发出‘哇’的赞叹声。”在这张新专辑中,莫文蔚自创了黑色薄纱内衣搭配蕾丝网袜的造型。荧屏前的她,不浪费自己的好身材,私底下却也有着独特的“癖好”,“原来不知不觉间,我买了很多不同款式的内衣裤呢,款式有可爱,也有性感的,这些内衣估计我一辈子也穿不完了。”莫文蔚认为:“换上美丽的内衣一天都会有好心情。不是讨好别人,而是让自己更自信。”

  此外,其实莫文蔚也是个童心未泯的大女孩。莫文蔚到任何一处总是要带着一两个洋娃娃在身边,莫文蔚坦言自己是个害怕孤独和陌生的人,带上娃娃能够让她找到回家的感觉。她还得意地炫耀:“家里收藏的洋娃娃不计其数,每个娃娃都有不同款式、颜色的衣服。”

  梦想未来做村姑

  今年的香港金像奖上与男友冯德伦手牵手走星光大道,最近又被香港媒体拍到和冯德伦亲昵的照片,莫文蔚的幸福感不言而喻。如此高调公开恋情,有别于一般艺人隐瞒恋情的态度,似乎有炒作之嫌。对此说法,莫文蔚颇为不屑:“我牵手不代表我刻意要公开,又不是见不得人,没有必要偷偷摸摸,我只是不想隐瞒。”公开恋情后,会不会觉得麻烦?莫文蔚说:“对于狗仔不用看得太重,放轻松,他们不要对我有人身攻击,拍个照也无所谓。”

  对恋情毫不隐瞒是否两人好事近了?莫文蔚表示现在没有这个打算,不过对于未来,莫文蔚却早已勾勒了一幅理想中的家园图:“在一片农田中,种植着各种的瓜果,可以种葡萄,酿出醇香可口的葡萄酒,有各种的动物围绕着我,当然还有小孩。”

  据《东方早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