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保罗·麦卡特尼:媒体导致我离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6:00 都市快报

  麦卡特尼和希瑟指责媒体的过度关注让他们下决心走上离婚道路:“维系我们的关系变得异常艰难,每天都有压力围绕在我们身边……我们是和平分手,而且彼此依然非常关心对方。”

  艰难地走到一起,并且走过4年婚姻之后,前甲壳虫乐队成员保罗·麦卡特尼和他的第二任妻子据悉将分道扬镳,而麦卡特尼将向对方支付高达2亿英镑的赡养费。

  “他们睡在一个屋檐下都困难”

  麦卡特尼和希瑟指责媒体的过度关注让他们“维持一段正常的关系变得日益困难。”“维系我们的关系变得异常艰难,每天都有压力围绕在我们身边,很悲哀我们必须下决心走上离婚的道路,”声明中说,“我们是和平分手,而且彼此依然非常关心对方。”

  在麦卡特尼的个人主页上,他否认希瑟是因为自己的巨额财产才跟自己结婚的。“有人暗示她是为钱嫁给我的,”他说,“但这里一点真话都没有。她是个慷慨的人,愿意花大量的时间帮助别人变得更好。”

  “我们希望,为了我们的女儿好,我们可以给出空间和时间来度过这段困难时期。”声明中如是说。现在他们有一个两岁的女儿比阿特丽斯。

  这份声明将会在接下去的数周内成为英国报纸加以炒作的最大卖点。《每日镜报》周三报道,他们会离婚是因为麦卡特尼无法长时期面对二人的关系。“他和希瑟相处得那么糟糕,连睡在一个屋檐下都困难。”该报引用了麦卡特尼一位未经证实的朋友的话。

  她曾帮他走出丧妻之痛

  这一离婚事件让人颇为惋惜,因为两人的结合充满了艰辛。1999年,在《每日镜报》主办的一次慈善晚会上,麦卡特尼邂逅了希瑟,此时,麦卡特尼的前妻、摄影师琳达·伊斯门因乳腺癌过世已有一年,但麦卡特尼仍然处于悲痛之中。麦卡特尼后来说,正是希瑟帮助他从丧妻之痛中走了出来,他与她的关系也由此开始突飞猛进。尽管麦卡特尼和希瑟的交往遭到了孩子们的一致反对,但是2002年6月,63岁的麦卡特尼和38岁的前模特希瑟还是在爱尔兰举办了一场奢华的结婚典礼。希瑟曾经是一名著名的泳装模特,1993年在一次摩托车事故中失去了左腿,康复后却凭借假肢重返T台。年龄上的差异和彼此价值观的不同让他们在婚后不久就陷入争吵中。性格独立的希瑟希望能尽己所能帮助更多的残疾人,而麦卡特尼却认为希瑟不该在慈善事业上投入那么多钱。

  麦卡特尼发现,希瑟脾气暴躁,生气时会冲着他大喊大叫,最近3个星期,他们之间剧烈的争吵已经发展到分居的阶段。希瑟带着2岁的女儿比阿特丽斯搬到胡夫的海滨别墅居住,麦卡特尼则选择独自前往法国南部散心,平复情绪。回到英国后,他并没有探望近期刚刚接受过腿部手术的妻子,而是独自住在55英里外的农场,偶尔让司机把女儿接到身边团聚。

  分手费将创新纪录

  根据《星期日泰晤士报》年度“富翁榜”的估算,麦卡特尼现在的总资产达到8.25亿英镑,《每日镜报》据此推测希瑟可以分到2亿英镑的财产。《名利场》杂志在他们婚前发表的一份访谈中,希瑟说她曾提议签署一份婚前协议,但麦卡特尼没有同意。

  虽然希瑟无法分享保罗·麦卡特尼名下

甲壳虫乐队和翼乐队的版权收入,但她可以参与其他所有麦卡特尼名下财产的分割。据媒体估计,麦卡特尼每年的演出和代言收入约在2500万英镑左右,去年他更是从唱片销售和赴美巡回演出中赚入4850万英镑,希瑟可以分得其中的一半。此外,麦卡特尼还在世界各地有多处不动产投资,仅胡夫的海滨别墅就价值150万英镑。

  一位专业人士还表示:“为了保证希瑟离婚后的

生活质量,麦卡特尼还需要额外支出一大笔钱,所以希瑟最终分到的财产肯定不少于2亿英镑。”

  据悉,麦卡特尼支付给希瑟的分手费很有可能将刷新英国的离婚赡养费纪录。此前的纪录由滚石乐队的米克·贾格保持,他在1999年支付给前妻杰瑞·霍尔3000万英镑以结束旷日持久的离婚大战。(王晟 路透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