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哎呀,王菲“生”了3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7: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天,是王菲的预产期,此前曾有消息传出她将在该日进行剖腹产,以使孩子和周润发同一天生日。有记者看到,昨天早晨9点,李亚鹏亲自开车将王菲从丽高王府送回了晴翠园住所。不过,当日,各种版本关于“王菲生了”的消息却不胫而走。

  传言:王菲一天“生”3回

  由于早前有媒体放出消息,说王菲将于5月18日中午剖腹生产,所以从昨日一早开始,各路记者就扑向北京王菲可能生产的4个嫌疑目标地:晴翠园、丽高王府、北京协和医院以及北京和睦家医院。就在各地记者守候的同时,小道消息开始铺天盖地传来。记者粗略地统计了下,发现当天王菲一共“生”了3回:第一回是早晨在协和医院,男孩,体重是6斤4两;第二回则是在和睦家医院,男孩,体重是5斤2两;另一个版本也说是在协和医院出生,但却是女孩……散播消息的人说是一位在医院工作的医生透露给其导演朋友以后,再慢慢散布出来的。不少王菲的歌迷论坛甚至摘录了这些消息,成百上千的歌迷都提前送去了祝贺。

  不过香港记者却证实这些版本都是假的:“说王菲早上生了的消息一定是假的。大概在早上9点钟左右,我们还看见李亚鹏开车出来,王菲就坐在他身边的副驾驶位置上,手捧着肚子,肯定没生。”李亚鹏开着

奔驰车,一直从丽高王府把王菲送到了他们在晴翠园的家,半个小时之后,李亚鹏一个人又开着车出来,不知道去了什么地方。而这之后,媒体再也没发现过两个人的行踪。

  好累:百名记者紧盯

  另一位资深香港记者向记者表示,王菲很可能会在另外一家

医院生产。他说:“首先,王菲肯定还是希望得到媒体关注的。如果她要隐瞒消息,估计就连她怀孕的事都没人知道。”他以自己从业10多年的经验认为,现在大家守的这4个地方,应该都是放出来的假消息。“王菲算是高龄产妇。如果她在家,会有危险,所以她一定会去医院。”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18日,全国已经有近百名记者为此抵京。一名现在北京的香港记者表示:“全香港媒体的突击组都出动了。”而另一位香港记者则说:“最多的一个突击队来了8人,这是以前没有发生过的。”在和睦家医院,至少有内地记者15人留守,在协和医院则达到了20人。在丽高王府守候的人数也不会少于这两处。一位内地记者抱怨:“希望她快点生吧,这样她也轻松,我们也轻松。” 新闻晨报(短信代码:41110603)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