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寄快餐“准老板”再遇刁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7: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我想你们帮我把亲情套餐打包,从成都寄到绵阳,并且质量要有保证!”在成都电视台打造首档的“真人秀”节目《你来当老板》第六轮决赛中,选手在完成商业任务的过程中遭遇了开赛以来最“挑剔”的挑战:将一份快餐打包寄到目的地,还要保证质量。选手能够顺利完成这样挑剔的任务吗?又有哪一位选手会遭遇淘汰?今晚,成都电视台影视文艺频道播出的《你来当老板》第六轮决赛将揭晓一切谜底。

  本轮商业任务比赛时正遇“母亲节”,“捷豹”和“快乐七匹狼”两队选手们被要求到一家连锁快餐店推销母亲节特别套餐。“快乐七匹狼队”派出三名队员一大早就站在中山广场招揽生意,跳舞唱歌无所不用,吸引了众多消费者捧场。眼见“快乐七匹狼队”成绩领先,“捷豹队”暗自努力,没想到这时却遭遇了一个大难题:一位消费者要求把“亲情套餐”打包寄到绵阳,并且要保证质量。这可为难了“捷豹队”的队员,将一份快餐快寄几百公里,这不仅有技术上的问题,而且费用也得重新核算。最终队长林立红鼓励队员说:“不要为难,尽量答应她,遇上这样的事情是非常正常,千万不要影响情绪。”但最终“捷豹队”能够完成这个高难度的任务吗?最终哪位队员会现场提起行李离开?一切的悬念将在今晚揭晓。

  记者范东波实习生藏小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