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九代单传》郑中基应采儿期待做父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8: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李俊)投资2千万,喜剧片《九代单传》六一期间将在广州开拍,昨天两位主角郑中基、应采儿率先接受记者采访,对这部新戏十分期待,等着在戏中为人父母。据了解这部有些无厘头搞笑的影片计划在青岛、广州两地拍摄,影片还会有大腕明星加盟客串,而影片中的可爱宝宝也正在招募中。

  影片《九代单传》中,郑中基扮演一个有钱人家的儿子,为继承父亲的工厂而到青
岛,谁知遇上一个自称是他儿子的小孩。接受采访时,郑中基认真地对记者表示:“我很喜欢孩子,看着孩子的天真可爱,自己也会拥有一份好心情。”但他又忍不住担忧,原来曾经和一个六岁的小孩演对手戏,小朋友竟然问他,最近买了什么股票,给他很大的打击,“什么年纪说什么话,真害怕现在的小孩子早早就抹杀了孩子的天性!”

  影片中,应采儿扮演郑中基儿子的养母,她帮小孩找到爸爸,但却担心作怪的郑中基会“毁掉”小孩的一生,所以一直从旁观察着两人的关系。应采儿对这次饰演年轻母亲的角色非常自信,更何况以前也曾扮演母亲角色,所以这次是游刃有余。应采儿笑着告诉记者,“其实女人能在27、28岁的时候,和自己所爱的人拥有一个可爱的baby,是最幸福的事情。”

  应采儿的祖籍是山东青岛,所以这次去青岛取景,也被她看作是一次寻根之旅,她希望能借此行找到爷爷的亲戚,认祖归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