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全国艺术人才选拔天津分选区报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9:35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徐燕青实习记者赵晶】由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假日100天》、天津电视台卫视频道《无敌星工场》主办,天津中隆展览广告有限公司承办,天津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天津青年京剧团、天津评剧院协办的“滨海明珠”2006全国艺术人才选拔活动天津分选区选拔活动现已全面展开,报名工作同时启动。

  “全国艺术人才选拔活动”是由国家关工委、教育部、文化部联合发起,旨在为“
中国关心下一代身心健康工程”全国义演活动选拔优秀艺术人才,每年一届,历时十年。2006年天津分选区选拔活动分初赛、复赛、决赛及颁奖演出四部分,以声乐、器乐、舞蹈、表演为基础进行分项选拔,只要年龄在4———35岁之间,热衷爱心活动、具有才艺特长就可以报名参加,获奖选手将获得全国知名艺术家的专业指导并参加全国义演活动。报名时间为5月20日———6月4日,报名地点在天津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报名咨询电话:28224301、28246318。具体活动详情可见《假日100天》消费叠08活动专版。

  <责任编辑:刘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