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广东男乒被两度转卖 最终嫁接江苏俱乐部征战联赛,旧将张超披上新战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9:4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对于广东球迷来说,乒超这个赛季他们肯定会很失望,因为大家一直喜爱和支持的广东男队离开了。如今,这支原来的广东男队已经更名为江苏中超电缆乒乓球俱乐部,首轮联赛的对手是陕西银河国梁队。

  广东男队的转卖主要是经济原因。去年,广东队因为欠下队员140多万元的工资、奖金无力支付,被乒羽中心警告,勒令其必须付清上个赛季乒超参赛队员的全部薪水,否则就
取消其乒超比赛资格。无奈之下,广东队只能出卖其乒超参赛资格支付队员薪水。据了解,广东队转让的价格不到200万元,差不多刚好可以支付欠款。

  最初,广东队的乒超参赛资格被吉林一家企业买断,并于3月31日在乒羽中心完成了注册,注册的名字是“松原欧亚华都俱乐部”。后来,该企业由于内部原因,不想把这家

乒乓球俱乐部继续搞下去,而江苏宜兴的中超电缆有限公司对此非常有兴趣,于是双方经过积极协商,最终由中超电缆公司买下了广东的乒超参赛资格,并在4月19日正式向媒体宣布成立“江苏中超电缆乒乓球俱乐部”。据悉,吉林那家企业的老板就是江苏宜兴人,所以转卖到江苏也就顺理成章了。

  记者昨天联系到了俱乐部总经理杨飞,他介绍,除了原来的国内名将张超(原广东队队员)、郭刻厉和张勇,该队征战联赛的两名外援为世界排名第7位的韩国名将吴尚垠和世界排名第12位的中国台北高手庄智渊,原本计划的另一名外援、克罗地亚人普里莫拉茨因为种种因素,最终未能加盟。至于教练班子,主教练由张勇兼任,冯哲是他的副手。

  (苏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