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深足今晚主场迎战武汉队 遇上落魄黑马,有想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9:4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魏必凡)靠着四粒进球取得了四场胜利,本赛季前几轮还一度排名垫底的深圳金威队在联赛13轮过后“一不小心”上升到了第7位。与深圳队情况截然相反,联赛前几轮表现抢眼并一度排名榜首的武汉队,近来持续委靡,六轮不胜后排名已跌落到深圳队之后。今晚7点半,两支“大起大落”的球队狭路相逢。不同的境遇决定了两队不同的目标,深圳队目标是三分,而武汉队表示能取一分就心满意足。

  虽然目前深圳队已丢了13球,但这13球有9个是在深圳对天津、北京、辽宁这三场比赛中所失,在其他10场比赛中,深圳队仅丢了4球,这表明深圳队在防守上还算稳固,现在最大的问题是进攻。联赛13轮过后,深圳队仅进了8球,两名主力前锋李毅、丹尼尔加在一起才进了2球。与武汉一战,深足将士虽然对取胜充满了信心,但如何解决攻击疲软是他们必须面对的问题。现在深圳队的进攻只能寄托在李毅、丹尼尔和陆博飞等少数球员身上。所幸刚从国家队集训归来的李毅状态有回升迹象,在国家队的教学赛中梅开二度。“这是一个好的兆头,对武汉队的比赛我也该进球了。”李毅表示。

  由于六轮不胜,

武汉队主帅裴恩才很低调,“我感觉客场打深圳比客场打沈阳还难,能拿一分就很满足了。”武汉队大多数队员却显得信心很足,曾在深圳队效力过、目前是武汉队队长的郑斌表示,“深圳队走了李玮峰、李雷雷、杨晨等人,实力比去年有所下降,去年联赛我们主客场都没输给他们。中超杯决赛,我们还赢了他们。所以这场比赛我们只要打出自己的特点,客场拿分甚至取胜都是很有希望的。”

  图:

  李毅的状态有回升迹象。IC图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