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埃尔金·贝勒当选最佳经理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9:45 南方都市报

  NBA烽火

  正欣赏着自己球队近19年来首次季后赛西部半决赛演出的快船队总经理埃尔金·贝勒又在北京时间前天收获好消息:根据联盟公布的结果,这位前湖人超级巨星获得了2005-2006赛季最佳球队经理人的荣誉。

  与球员的评选不同,最佳经理人的评选由联盟的45位管理者投票选出,结果贝勒获得了15张首选票,猛龙队总经理科兰格洛以8票位列第二。

  一直以来被视为联盟新人训练营的快船在本赛季取得长足进步,贝勒在去年夏天大胆引进莫布里、卡塞尔等老将后将经验注入了这支年轻球队,加上布兰德、马盖蒂等年轻选手,快船以47胜35负的成绩结束了本赛季常规赛,自1997年以来首次杀进季后赛。

  记者窦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