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快船118比106太阳(总比分3比3) 太阳又被逼入第七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9:45 南方都市报

  NBA烽火

  本报讯(记者窦俊)太阳又要面对第七场的决战,对手也依然来自洛杉矶。北京时间昨天,当洛杉矶快船在主场以118比106击退菲尼克斯太阳,顽强地将大比分扳成3比3平,双方争夺西部决赛入场券的悬念,也终于要等到两天之后在凤凰城的沙漠中揭晓。

  “我们从来都不害怕客场,无论何时、何地、何种环境,我们的队伍都已经做好了准备。”快船主帅邓利维在昨天的胜利后更增加了自信。《洛杉矶时报》也给他们打气:“我们相信快船不会与湖人一样!”

  邓利维与洛城媒体的信心来自快船又一次在比赛中显示出的强大内线实力,更确切地说,是埃尔顿·布兰德在篮下的统治。D·安东尼仍然坚持对这位快船大前锋实行紧密的双人夹防,但是布兰德在比赛后仍然交出了漂亮的数据:30分、12个篮板还有5次盖帽。整场比赛快船在内线得到了66分,篮板球也又一次以48比28的绝对优势胜出。

  在上一场历经两个加时才艰难击败对手的比赛中有出色发挥的马里昂昨天又为太阳贡献了34分、9个篮板,替补鲍伯萨也得到全队第二高的24分,可惜球队

发动机纳什表现一般,得到17分并送出11次助攻。快船昨天在战术上做出了小小调整,将昆顿·罗丝安排在了先发小前锋位置,并错位盯防纳什,结果这位洛杉矶的二年级生赛后被赋予了“纳什杀手”的绰号,除了成功限制住纳什的发挥,个人还得到了18分和5个篮板。快船的另一功臣则是替补马盖蒂,在球队第三节还一度落后17分的情况下,马盖蒂在最后一节得到了个人全部25分中的13分,帮助快船逆转获胜。

  第七场决战前,双方将有三天的充分休息时间。主场作战的太阳仍然拥有心理上的优势:历史上93次7场4胜战成3比3平的情况,76次胜利属于主队,其中最近的一次,正是菲尼克斯人自己(今年季后赛首轮4比3淘汰湖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