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信息迷雾笼罩绍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9:45 南方都市报

  关于FIBA世界女篮联赛,我们知道多少?这个问题说起来可真是令人尴尬。

  在组委会提供的有限的资讯里,我们所能知道的,仅仅是在绍兴举办的这次比赛是第一次落户中国。之前,该项联赛已经举办过两届,但冠军是谁?中国队此前参赛的战绩如何?却是无从得知,因为组委会也无法向记者提供确切的信息。

  再有就是赛制的悬疑。按照字面的理解,既然是联赛,就应该是分成多个赛区,绍兴按说只是中国站的其中一站比赛,因为连组委会提供的资讯里也是说中国站排名前二的队伍可以参加在俄罗斯进行的决赛阶段的比赛。但除了中国站,今年还在哪里设置了赛区?到底有多少支队伍可以参加俄罗斯的决赛阶段比赛?组委会同样不能给出确切的答案。

  除去上述悬念,

中国队3个参赛对手的资讯也存在着很大的迷雾系数。比如俄罗斯和
澳大利亚
,之前只知道是俱乐部队,但具体是什么档次的俱乐部队伍,组委会方面也说不上来。结果还是澳大利亚的教练凯莉自己说,她们这次来的队伍是以其国内联赛冠军队为班底组建而成。而俄罗斯队的主帅奇娃干脆就承认,她们这次来的不但是一支俱乐部队,而且还是一支俱乐部的二线队。但中国队主帅马赫却否认这个事实,“不,俄罗斯来的不是俱乐部队,她们是俄罗斯的国青队。”马赫的一席话,让记者本已破解的信息迷雾重又变得模糊起来。

  特派记者刘皓(本报绍兴专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