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想做笔笔师妹? 六月请来报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9:46 南方都市报

  超女广州赛区下月启动,李湘全程主持

  想做笔笔师妹?六月请来报名!

  本报讯(记者付军齐帅实习生仁际宇)昨日记者获悉“超级女声”广州赛区将于6月17日正式启动,广州将是继长沙、杭州、成都赛区后的第4个启动的城市,此次湖南电视台将
与广州电视台展开全面合作,去年合作的广东珠江频道则不再继续。昨日就此事记者致电湖南电视台总编室媒体负责人朱琰女士,她表示:“我们会于6月16日左右,在广州开新闻发布会,到时会公布所有的流程,主持人部分我们台将是李湘,广州电视台的情况目前还不清楚。”

  报名时间仅一周

  广州去年是“

超级女声”启动的首站,周笔畅就是在广州赛区脱颖而出,成为众多歌迷追捧的超级明星的,易慧、李娜等人也都是从广州走进总决赛的。去年湖南电视台是和广东珠江频道合作,今年却改为广州电视台。据记者了解,湖南电视台与其他赛区的合作方都无变化。对此,广东电视台宣传科肖科长表示:“可能湖南电视台是出于和地面台合作的考虑。”此次广州报名时间将从6月17日持续到6月25日,只有一周,去年广州地区报名则是从3月20日开始,持续了近两周时间。

  李湘全程做主持

  去年广州赛区的主持人是汪涵和广东珠江频道主持人毛毛,今年广州赛区的主持人则是李湘和广州电视台的一位主持人。昨日记者致电广州电视台,该台一位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具体情况还不方便透露。

  湖南电视台总编室媒体负责人朱琰女士则说:“因为其他赛区还在进行比赛的缘故,所以具体情况还不是很确定,目前评委的名单还没有最后敲定,但可以肯定的是,广州是我们最重视的城市之一,我们肯定会选出最强的阵容前来的。”

  广州赛区流程独家曝光

  6月17—25日报名阶段

  7月2日和9日两场

预选赛

  7月14日50进20比赛

  7月22日20进10比赛

  7月29日10进7比赛

  8月4日7进5比赛

  8月11日5进3比赛暨广州赛区决赛

  图:

  去年从广州赛区脱颖而出的周笔畅如今已成superstar。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