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化部首次发布文化产业投融资手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9:49 云南日报

  新华社深圳5月19日电(记者彭勇)为方便海内外投资者在中国的文化产业发展中寻求商机,文化部19日在第二届文博会上发布了《中国文化产业2006投融资项目手册》,该手册集中了921个文化产业投融资项目,总价值700多亿元。据悉,这也是文化部首次发布此类《手册》。

  文化部文化产业司司长王永章说,我国启动文化体制改革以来,社会资本进入很快
,文化产业发展局面为之一新。但由于政府相关的社会服务还不到位,很多地方都出现了文化产业项目找不到资金、资金找不到合适的项目等问题。文化部发布《中国文化产业投融资项目手册》,就是希望每一个热心于中国文化产业的投资者,都能够从中找到自己感兴趣的合作项目,从而能在项目和资本之间架起桥梁,最终推动我国文化产业的发展。

  据悉,《中国文化产业投融资项目手册》是从征集到的2076个项目中精选出来的,共涉及全国20多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分为出版发行、影视传媒、演艺娱乐、工艺美术、文化旅游等七大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