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达·芬奇”拿下50万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10:01 青年时报

   时报讯 期待已久的好莱坞悬疑大片《达·芬奇密码》昨天上午终于在全球同步公映。杭城首映第一天,各影院票房收入接近50万元,以绝对优势赢过同期上映创下不错票房的《南极大冒险》和《一级戒备》。

  昨天《达·芬奇密码》在杭城的首映场多为上午9:30至10:00之间,在不是双休日的情况下,各大影院的首映场票房明显比其他影片好,观众主要是比较忠实的“密码”迷们
,在原版和中文版之间,选择前者的影迷更多。

  傍晚时分,观众明显增多。新华影厅晚上6:30至8:00的场次预售票全部告罄,而该片的售票情况已经占据当天整个票房的98%。首映第一天,星光院线旗下的新华、西湖、下沙彼得福及腾辉汽车电影院的总票房达11万元。来自时代院线的票房显示,旗下翠苑、庆春、奥斯卡3家影院首映第一天收入超过了26万元。奥斯卡影院负责人童黎明还告诉记者,记得去年的5月19日上映的新片是《星战前传》,由于当天是周四,全天票房为两万多元,昨天的《达·芬奇密码》则达到6万多元,前景十分看好。

  此外UME的票房也接近10万元,由此可见,上映第一天,《达·芬奇密码》的杭州总票房接近了50万元。

  从昨天的观众反响看,该片口碑普遍不错,尤其称赞影片胜在情节曲折、悬念迭起、惊险紧凑,而之前媒体称其“过于血腥暴力”的画面,似乎并未多见。另外,有观众表示故事关于宗教元素的内容比较费解,这与中国观众的文化背景有关,相比较而言,受教育水平高的观众可能更易于理解影片。因此,有影院经理推荐,由上海译制片厂译制精良的中文版更适合多数观众欣赏。

  至于主演影片的三大明星汤姆·汉克斯、奥黛丽·塔图、让·雷诺,并未像他们在其他影片中那么魅力四射,事实上,该片惊险的剧情在某种程度上遮盖了他们的明星光彩,甚至忽略了他们的演技。


来源:青年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