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青歌赛津门歌手战犹酣(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10:31 今晚报

  

青歌赛津门歌手战犹酣(附图)

  本报讯 (记者马明)中央电视台第12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团体赛“五一”开赛以来,各代表队纷纷走上舞台一展歌喉,竞争十分激烈。天津代表队虽然未能进入团体比赛复赛,但天津大学北洋合唱团八人组合却以优异成绩从参赛的40个组合中脱颖而出,不仅获得了参加单项比赛的资格,并最终闯入了决赛圈。

  北洋合唱团八人组合由傅静、温宁、阮云珠、徐青杨、朱金明、魏力凯、张妙偲、王立东组成,其中傅静、阮云珠是在读研究生,其他为本科生,年龄最大者25岁,最小者仅有19岁。在天津赛区比赛时,他们就以出色的演唱力克众多对手,获得组合演唱的第一名。5月2日晚上,他们代表天津出现在大奖赛团体赛的赛场上。他们演唱的瑞典著名作曲家创作的《I sing you sing》,配合默契,声情并茂,一举夺得当晚总排名第三、组合唱法第一名的好成绩。大赛评委郭峰、蔡国庆对他们的演唱都给予了好评。

  北洋合唱团八人组合成员之一傅静回忆当晚比赛时说:“我们发挥得不错,文化素质考核时也很自信。”7月,他们将再次登上央视舞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