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经典昆明”激情上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10:41 云南日报

  由昆明市音乐家协会、云南省音乐家协会艺术表演委员会主办的“经典昆明——春城激情广场演出”昨日在翠湖海心亭拉开帷幕。

  昨晚,不仅翠湖海心亭茶座座无虚席,整个小岛上都挤满了前来观看演出的市民和游客。天音合唱团、彩云之南民族乐团以及来自多个专业、业余文艺团体的演员满怀热情,带来了大合唱、民乐演奏、独唱、合唱等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八荣八耻歌》、《翠湖春
晓》等节目,现场气氛热烈的表演博得掌声不断。观众纷纷表示,这样的演出既是“主旋律”,又好听好看,长期举行是为市民做了件大好事。

  “经典昆明——春城激情广场演出”作为“经典昆明”系列活动之一,其目的是丰富广大市民业余文化生活,同时为专业、业余音乐人才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让优秀的作品和人才更加贴近生活。此后,这一演出将长期在节假日、周末把一系列精彩的文艺节目带到市民身边。

  罗南(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