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杰伦间接承认“周侯恋”已逝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12:11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骆俊澎责任编辑 蒙莺

  周杰伦、侯佩岑到底还是不是一对恋人?正在坐月子的陶子在博客上写了一篇“他和她早已分手”的文章,暗指周侯恋早就分道扬镳从而引发话题。昨天周杰伦回台湾参加中华音乐人交流协会年度十大专辑颁奖典礼时,在台湾记者的逼问下,最终很无奈地暗示两人的确情已逝。

  昨天颁奖礼后的记者会,记者都在逼问,周杰伦刚开始一直不肯回应,还直说媒体喜欢怎么写就怎么写,自己没有任何意见。这与以前周杰伦很在乎媒体的说法、很要面子的作风非常不一样,台湾的媒体分析两人恋情告吹不是空穴来风。最后台湾媒体很巧妙地问他在北京拍电影侯佩岑却在台湾拍戏,距离会不会造成恋情的问题,对此周杰伦很无奈地回答:“那要在有恋情的前提下才会造成问题。”暗示两人已经分手。

  周杰伦间接承认分手,侯佩岑如何呢?据悉“周侯恋”传出破局,正在拍《美味关系》的侯佩岑,虽然表面上情绪未受影响,但日前剧组拍夜戏,她完全不休息地连续工作8小时,似乎在用工作来疗情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