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歌sing魅影》又开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12:2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黄辰星 摄影/魏辉

  昨天,广东电视台公共频道在广州举行了2006年第二届“歌sing魅影”歌唱模仿大赛启动新闻发布会,宣告该活动将于今年6月正式启动。主办方表示,新一届比赛将会更突出青春偶像化,为爱“秀”的年轻人提供展现自我的平台。

  首届“歌sing魅影”是纯广东本土特色的音乐秀,广东电视台公共频道负责人表示,今年将继续倾力打造这个广东本土特色节目,强调以唱为本。相比第一届比赛,第二届赛事规模更大,将会在顺德、中山、韶关、东莞、湛江和广州六城市巡回举行,每个赛区决出的前三名优胜者将会晋级明年3-5月份的年度总决赛。主办方还将把该活动推进到校园、社区和酒吧等公共场所,以求能挖掘更多有唱歌才能的年轻人。另外,第二届比赛的时间将会拉长,从2006年6月持续到2007年3月。赛制也会偏向于选取更有歌唱水平的选手,力求培养有歌唱前途的选手、挖掘好苗子。

  据悉,广东电视台公共频道已经和唱片公司达成协议,晋身

总决赛的优胜者,将成为“歌sing魅影”全新唱片专辑的主角,这张专辑将会选录选手的原创歌曲,表现杰出者将获得签约唱片公司的机会,开辟灿烂星途。

  

《歌sing魅影》又开唱

  上届胜出选手“现身说法”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