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对公司不满迟迟不续约 谭咏麟:歌手卖唱不用卖绯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12:28 金羊网-羊城晚报

  谭咏麟自出道以来都在为环球唱片公司效力,即使公司多次易手,他也一直在该公司工作,可谓这家唱片公司的功臣。可是今年年初约满后的谭咏麟不管唱片公司多么诚意邀请续约,他却一拖再拖,迟迟不肯签约。

  近日有报道指谭咏麟是因为不满环球方面的宣传手法,除了影响自己外,还影响到李克勤和余文乐的唱片成绩。前日谭咏麟出席香港有线台活动时表示,该报道所说的并非出
自他的口中,但却说出了他心中所想。他说:“我觉得从陈小宝时代开始,公司虽然没有亏钱,但是宣传风格开始偏移,开始爆料给媒体,借绯闻搏宣传,我觉得有麝自然香,歌手是卖唱,不用卖绯闻。”

  此外,谭咏麟感到不满的还有公司在某些数据上有点不清楚。他说:“前年我有一首《披着羊皮的狼》,在内地铃声下载排名中连续一年半都是第一,不过具体的数字我一直很不清楚,虽然说数据是内地提供的,不过如果要使公司和我自己个人的权益都得到保障,公司还应该努力去调查清楚。”谭咏麟承认唱片公司已经一早准备好合约事宜,可是因为之前他家中发生太多不愉快的事情,公司也不敢打扰。他认为公司当前必须先搞清楚以上的问题,大家才有可能愉快地合作下去。(网易)

  

对公司不满迟迟不续约谭咏麟:歌手卖唱不用卖绯闻

  图:谭咏麟为公司立下汗马功劳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