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华侨城集团10亿元主题秀月来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15:3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钱杰报道昨天下午,来自美国拉斯维加斯的原创大型主题秀《Elements》(《元素》)在深圳威尼斯酒店与华侨城集团正式举行项目合作签约仪式,至此,国内第一台完全从美国引进的原创主题秀揭开了神秘面纱。据悉,为达到超级震撼的效果,华侨城集团不仅投资4000余万元人民币聘请美国顶尖团队制作这台节目,还将斥资6000万元对华夏艺术中心剧院及舞台进行全方位改造,这样使得《元素》的总投资超过1亿元,也成为目前国内市场引进的最昂贵的一台主题秀。

  对于中国人来说,主题秀也许还是一个比较陌生的名词,但不论在拉斯维加斯,还是在百老汇,或是伦敦西区,主题秀早已成为风靡西方的一种时尚娱乐休闲方式。在赌城拉斯维加斯,一些成功的主题秀常演不衰,如最经典的《美女与野兽》已经演了15年。《元素》就是借用主题秀这种西方流行的娱乐形式来展现中国传统文化中的“五行”说,在90分钟的时间里,这台主题秀将通过“金”、“木”、“水”、“火”、“土”这5个部分展现神奇的生命之旅,运用最先进的舞美、灯光、服装和特技给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兴奋和震撼。

  据介绍,《元素》的制作团队是清一色的“洋班底”,不仅台上的演员是全外籍阵容,其幕后班底也是当今美国本土最顶尖的演出创意和编排大师,其中不乏《狮子王》、《美女与野兽》等拉斯维加斯最著名主题秀的主创者。最著名的当属《元素》的制片人、美国迪斯尼全球艺术总监RonaldRodriguez先生,他拥有非常丰富的演出制作经验,在行业内享有崇高的威望。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元素》是美方完全为深圳度身定做的一台主题秀,剧目的版权则完全由华夏艺术中心所有,创作完成后将至少在深圳连演两年,目前,华夏艺术中心正积极地准备该演出商标和专利的登记和申请。根据目前进度安排,《元素》签约后将马上在美国本土进行排练,预计将于10月1日在华夏艺术中心正式公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