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长沙超女7强产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15:30 深圳晚报

  

长沙超女7强产生

  本报记者黄蕾报道“2006超级女声”长沙唱区10进7晋级赛于昨晚举行,张美娜、张亚飞、厉娜、党宁、许飞、胡灵、李薇薇等7名选手,顺利进入下一轮比赛。

  综合素质比去年强

  由

湖南卫视主持人李湘、李响搭档主持的长沙10进7的比赛,是“2006
超级女声
”活动的第一场直播,现场评委由王明琦、顺子、仓雁彬担任。在本场比赛中,由62位市民组成的大众评审团首次亮相,增加了节目的公信力。而今年来自场外观众的短信投票数,依然对选手是否“对决”或直接晋级,起决定作用。

  比赛中,选手们可谓是使尽浑身解数,有钢琴弹唱的、吉他弹唱的,还有演唱原创歌曲的。与去年相比,选手们更多元化了,综合素质更强了。而5号选手党宁更是因为使出了钢琴弹唱的绝活儿,让3位评委一致高举“通过”牌,成为了全场惟一一个全票通过的直接晋级选手。

  “对决王”有惊无险

  重庆选手胡灵,因两度站上“对决”台,而成为昨晚的“对决王”。因为比赛采用了“开场就有离开”的“对决”方式,场外得票最低的选手将要选择倒数二、三的选手进行“对决”。在首场“对决”时,胡灵后来居上,以最后一票的微弱优势淘汰了来自内蒙古的选手查娜。而在最后一轮,她又与湖北选手张珊珊遭遇,而这一次,她则以21:10的压倒性票数赢得了胜利,有惊无险的取得了最后一张进入7强的通行证。

  赛后网友反映一般

  在昨晚比赛结束后,网友对节目的评价以“一般”居多。据观众反映,他们大都对比赛流程以及许多操作“内幕”了解甚多,所以大多感觉看得“不过瘾”。而对于去年超女频频使用的“眼泪攻势”,在今年也显得“特别假”。至于3位评委只褒不贬的点评,网友认为“太假了,光说好话,没意思。”

  对于比赛环节设置,有观众在网上留言,称主持人向选手提出的尖锐问题“有点看头”,但选手回答时的表现却让人失望。有网友称,选手厉娜在回答主持人对于她“说谎”事件的提问时,“低头呢喃,眼泛泪光,说话吞吐,感觉在做戏。”厉娜一直被传为“内定长沙前三”,不知道昨晚比赛中唱歌不巧走音的她,会不会有机会笑到最后。

  网友对于主持人李湘和李响的搭配也表达了不满,“李湘的节奏太快,李响根本跟不上,两个人配合没有默契。”还有网友认为,李响的主持还太稚嫩,无法与老到的汪涵媲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