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遭误判周海滨停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0:46 新晚报

  哈报网讯(文言)20日,第34届土伦杯A组,中国国奥选拔队与葡萄牙队0:0互交白卷收场。比赛中,中国队的中场队员周海滨由于累积两张黄牌将肯定错过随后半决赛的比赛。本次比赛组委会制定的规则是:小组赛比赛中如果只得一张黄牌,当晋级半决赛后将自动取消,但如果累积到两张黄牌的话则会被停赛。而中国队在前两场的比赛中周海滨、陈涛、王大雷等7名球员都已经身背一张黄牌了。

  本场比赛整个上半场虽然国奥队的防守压力很大,但是球员们在防守动作上都非常谨慎。到了下半场,刘宇首先吃到了第一张黄牌,不过这对中国队的影响并不算是很大,最可惜的就是全场比赛进行到70分钟的时候,周海滨的一次铲球被当值主裁判认定为犯规并出示了黄牌。当时的细节是,周海滨铲球的时候并没有碰到对方的队员,而对方队员完全是因为跳起来后的自然倒地。赛后周海滨也表示这个动作根本就不是犯规动作,更谈不上得黄牌,对于错过下一场的半决赛,他只能用非常遗憾来表达自己的感受。最讽刺的是周海滨在对捷克的比赛中得到的那张黄牌,赛后组委会裁判委员会认定当值主裁的那次判罚完全是个误判。也就是说周海滨也许就是本次比赛最不该被停赛的队员。不管怎么说停赛这个事实已经是无法更改的了,众所周知,周海滨在这支队伍中的作用是非常重要的,他的缺阵无疑将会对球队原有的技战术打法产生巨大影响。下场比赛贾秀全很有可能会派上戴琳顶替周海滨与崔鹏搭档两个中前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