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0球探到土伦中国五虎受关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0:46 新晚报

  哈报网讯(高雯)土伦杯虽仅是青年邀请赛,但因很多年轻球员在此成名,所以每届比赛都会吸引大批球探前来。据本届组委会不完全统计,至少57家俱乐部的200多名球探来到土伦观赛。他们大部分人心中的未来之星是两个欧洲人,但中国队的5员小将也入了他们的“法眼”。

  顶级联赛中,英超出动了切尔西、曼联、阿森纳、利物浦等至少7家俱乐部的球
探,德甲也有拜仁、汉堡、不来梅等9家来人,东道主法国有里昂、马赛等15家俱乐部的70余名球探到场。对于中国球员,目前只有郜林与球探有过正式接触。一球探代表拉齐奥和佛罗伦萨两家意大利俱乐部来土伦挖掘新人,他在首轮赛后找到郜林,称其是两家俱乐部需要的锋线人选。郜林有些受宠若惊,但考虑到比赛,他表示回国后再仔细考虑。

  此外被球探提到较多的是队长陈涛和后腰崔鹏,他们被认为对阵阿根廷队时表现得非常抢眼,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被重点观察。被球探提到名字的还有周海滨和门将王大雷。一球探表示:“周很不错,处理球动作合理,头脑清晰。我看了他两场比赛,觉得有发展前途。”王大雷由于曾在法甲试训过,所以很受法国球探的关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