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翔尤金赛只求尽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0:46 新晚报

  哈报网讯(陈宏) 国际男子跨栏四大高手的年度首次对决,将于本月28日在美国尤金进行。力图卫冕冠军的刘翔昨晚对媒体说,他将于21日前往北京,然后大概在25日左右出发飞往尤金,不过,他略为遗憾地表示自己“还没恢复到自己的最佳状态”。

  刘翔从大阪大奖赛夺冠回来后,对于训练的成果并不算特别满意,他说:“这些天训练系统了后,我的状态还不错吧,但是我自己还不算很满意,感觉自己还没有达到自
己的最佳状态。”他表示,这个状态是针对尤金国际精英赛来说的。“不过,其实我也不知道我的最佳状态应该是怎么样,比了再说啦,反正争取发挥自己最佳的表现啦。”他笑嘻嘻地补充。

  28日的尤金国际田径精英赛,是去年赫尔辛基之后国际跨栏界最高水平的首次对话,刘翔称自己状态“没到最佳”,但从几个主要对手杜库雷、约翰逊本年度的比赛表现来看,也不尽如人意,跑出的成绩跟刘翔在大阪跑出的成绩有很大的差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