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海媚:揭人隐私太可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1:26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据《现代快报》报道,自杨恭如在博客上爆料周海媚“患红斑狼疮”的新闻后,悄无声息多年的周海媚再次成为媒体追逐的焦点人物。不久前,她又被北京记者盯上,在三里屯与男友会面、身体发福、猛抽香烟被曝光,玉女形象尽毁。前晚,应邀参加江苏卫视《女人百分百》节目录制的周海媚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不仅大方承认了与男友的感情,并怒斥杨恭如的“不道德行为”,称乱揭他人隐私“极为可耻”。

  外传周海媚1988年和吕良伟在赌城拉斯维加斯的教堂秘密结婚,这与实际情况有误差。周海媚说:“我们是1989年在美国结婚的,不在赌城,也不在教堂。不过婚礼确实是秘密进行的,因为吕良伟不希望公开。”当时20岁出头的周海媚年轻而稚嫩,吕良伟大她很多,周海媚在感情上一直比较依赖对方。当吕良伟跪地向她求婚时,她无法拒绝,“这是我的初恋,他的思想比我成熟,他认为公开婚姻会影响我们的事业发展,于是在他的要求下,我们秘密结婚了。但在相处之中,我发现在性格和观点上我们一直存在很大分歧,我们的人生观和价值取向完全不同。于是,我向他提出了离婚。”周海媚强调,离婚与年龄差距、“第三者插足”无关。

  周海媚现年39岁,早前接受东北某电视台采访时,周海媚还坚称:“依然还是单身。”没想到,前晚周海媚主动承认了男友的存在。

  日前,某门户网站上一篇稿件甚为惹眼,内容是“周海媚正牌男友———沙尘猛男露脸,身体发福、猛抽香烟,玉女形象尽毁”。周海媚承认她看过这则报道,但内容失实,“我和朋友一起喝咖啡有什么特别的,没有牵手,也没有亲热,怎么可以说成是拍拖呢?我有男朋友,他是圈外人,对我很好,我们感情稳定,但我没必要和外人讲。结婚?我想都没想过!我还没干够这行,如果我要结婚,就要彻底放下工作,回家当个贤妻良母,好好经营感情。”

  不久前,香港女星杨恭如在博客上爆料:周海媚患上红斑狼疮。尽管事后她在公开场合表示道歉,仍遭到网友谴责,认为杨恭如故意给自己制造新闻点。周海媚指桑骂槐地对揭人隐私的行为表示不齿,但没有指名道姓。

  周海媚非常肯定地说:“我的健康没有任何问题,我能吃能睡,身体非常好。如果一定要较真,只能算有一点点皮肤过敏。我是敏感性皮肤,用

化妆品要小心,其他什么毛病也没有。以前我是睁眼瞎,1200度的高度近视,3年前做了激光手术,就全都好了。”

  记者距离周海媚很近,能看到她脸上的粉底遮不住一块一块的小花斑。记者追问周海媚是否在否认杨恭如的爆料,她冷笑着说:“你们心里都明白,我就不讲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底线,我认为私生活就是底线,揭人隐私,太无耻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