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潘粤明:和董洁真有绯闻就好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1:32 三秦都市报

  内地当红小生潘粤明近日因《白蛇传》的热播以及与张柏芝合作《周璇》,而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记者昨日电话采访了正在赶拍《周璇》的潘粤明。

  在李连杰的电影里跑龙套

  潘粤明说他的演艺生涯是从跑龙套开始,但很幸运,16岁正在儿艺读书的潘粤明第
一次的银幕秀就是在李连杰主演的电影《方世玉》里跑龙套。潘粤明笑着对记者说他演站在雷老虎后面的家丁。什么话都没说,仅仅只有三个镜头。然而就是因为这次演出,被电视剧《三国演义》的导演看上,加入该剧组演了孙权的儿子孙修,只有一集戏,但却是一集戏里的主演。

  张柏芝有超强的演戏天分

  潘粤明在电视剧《周璇》里扮演周璇的老师、兄长,同时也是周璇的初恋情人,英俊潇洒,身上有种不羁的艺术家气质。潘粤明说张柏芝演戏非常有天分,入戏很快。可能大家正在闲聊呢,导演一声开拍,她就能立即进入到情节里。对于自己的角色,潘粤明说他觉得这个角色除了在感情上态度和他本人有差别,其他地方都十分相似。

  说到最近和董洁的绯闻,潘粤明丝毫没有回避。潘粤明坦言“要是就好了”。潘粤明说感觉董洁挺好,但可惜不是事实。让他心烦的是要真有这事被人说了也无所谓。但问题是不是,所以痛苦。潘粤明透露绯闻刚出来的时候,就是有点儿尴尬,觉得好像在炒作吧。于是就觉得应该回避,然后就想会不会伤人家女孩子心啊,人家是一个

清纯玉女,很注重形象。一点也没为自己想,他说很了解这个圈子的事,所以对这种事情也不会太在意。

  本报记者 余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