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孙俪代言“天使阳光”行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1:48 京华时报

  

孙俪代言“天使阳光”行动

  本报讯(实习生许青红)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天使阳光———贫困先天性心脏病儿童救治行动”昨天在京启动,孙俪被聘为该行动的公益形象代言人,并被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授予“爱心天使”荣誉称号。

  5名急需救治的先天性心脏病患儿出现在现场,他们获得了基金会资助的10万元治疗费。看到这些可怜的孩子,孙俪显得十分激动,她小心翼翼地抱起一名孩子逗着、亲吻着。孙俪呼吁大家都伸出援助之手,让孩子们摆脱疾病痛苦:“有爱就有希望,我相信大家都能‘幸福像花儿一样’。”

  新华社记者庞兴雷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