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长沙10强录制合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1:4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前晚,2006超级女声长沙唱区10进7的比赛结果出炉,查娜、杨丹和张珊珊淘汰出局,许飞、张亚飞、党宁以及厉娜等选手顺利晋级7强。不过,查娜等人淘汰后并没有离开超女团队,长沙10强目前正在棚内录制合辑,该合辑预计6月上市。据悉,天娱传媒今年计划为每个唱区的10强选手都推出一张合辑。

  前晚的比赛出现了大众评审团投票和短信票数决定选手去留等环节。在每位选手唱
歌之前,现场除了播放各自亲友录制的“超女加油站”外,还专门设置了回答网友问题环节。其中,厉娜面对的问题最为棘手,内容源于她的说谎风波。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厉娜曾多次表示自己以前没有参加过任何歌唱比赛,但不久便有网友曝出她去年曾经参加过杭州赛区的预选赛,随后发展成为沸沸扬扬的“诚信门”事件。对此,厉娜坦言当初没有想到大家会如此关心这个问题,并首次对该事作出公开道歉。当晚各位超女的表现可圈可点,除了直接晋级的党宁之外,许飞和张亚飞等人的演唱也相当出彩。

  去年超女全国

总决赛期间,李宇春和周笔畅等人气10强选手曾经合录了一张《终极PK》,并取得了不俗的销售成绩。今年,天娱传媒决定为每个唱区的10强选手都出一张合辑。目前,长沙10强已经陆续开始进棚录制合辑,她们演唱的均是原创歌曲。6月初长沙唱区决赛落幕之后,天娱便会顺势推出这张10强合辑。另悉,由李宇春和黄雅莉等人录制的2006超级女声原声碟将于本月底面市,它收录了不同版本的《唱得响亮》以及今年比赛的PK曲《分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