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娱资讯20060521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1:48 京华时报

  

文娱资讯20060521

  时间:5月21日19:30CCTV-8

  

文娱资讯20060521

  

文娱资讯20060521

  月牙儿与阳光

  导演:霍庄、徐晓星

  主演:马伊俐、江珊、黄磊、伊春德、寇振海

  剧情:本剧讲述了两个分别出身穷人和富人家庭的花季少女。虽然住在同一个胡同,但是在北洋军阀混战时期,穷人家的女孩因为生活无计而被迫堕落。富人家的小姐面对的是丈夫不忠,并成为男人升迁的工具。

  看点1:本剧根据老舍作品《月牙儿》和《阳光》改编。

  看点2:本剧由马伊俐、江珊、黄磊主演。黄磊饰演北洋军阀时期的一名警察厅厅长。导演断言,黄磊在剧中的表现将会令所有喜爱黄磊的人大吃一惊。(赵楠楠)

  人人都爱雷蒙德

  主演:雷·罗曼诺、布拉德·加瑞特、帕翠西亚·希顿

  时间:5月21日22:00CCTV-8

  剧情:居住在长岛的体育记者雷蒙德事业成功。他和妻子共有三个孩子。看来这是一个令人羡慕的美满家庭,但是外人却不知道雷蒙德也有着无尽的烦恼。他的烦恼都是来自他的家庭成员。雷蒙德的父母弗兰克和玛利亚居住在雷蒙德家对面,他们最大的毛病就是爱管闲事,整天围着雷蒙德打听这个打听那个。雷蒙德的兄弟理查德是个已经离婚的警察。他非常嫉妒雷蒙德的成功事业和美满家庭,因此,理查德的最大乐趣就是看着雷蒙德遇上倒霉事情。

  看点1:本剧在第55届美国电视艾美奖上,获得最佳喜剧、最佳男女配角、最佳编剧四项大奖。

  看点2:本剧请来的客串明星多是体坛名将。如冰坛女王凯特林娜·维特、美国职业棒球明星巴里·邦兹、橄榄球明星泰里·布莱肖等。

  电视

  刘爱玲《雅芳星计划》展球技

  内容:本集《欢乐总动员雅芳星计划》中,选手们要合作完成啦啦队舞蹈。刘爱玲一身运动装上场,飒爽英姿。在足球场地,姑娘们学习球技,并进行了点球大战。当晚胜出组获得的奖励是KTV欢唱。

  时间:5月21日19:30BTV-2

  中关村图书大厦

  5月21日

  13:30,北京市美学会副会长朱青君教授主讲新媒体新艺术。

  15:30,著名作家、战地记者唐师曾和田永清将军,以读书的感悟、交往中的趣事来回忆、评价、纪念国学大师张中行先生。

  王府井书店

  5月21日

  14:00,东方出版社举办反读《红楼梦》讲座,由红楼梦解梦派理论创始人、《脂砚斋全评石头记》校勘者之一霍国玲主讲。(卜昌伟)

  家庭影院

  颅骨国度(英国)

  编剧:安·皮考克

  导演:约翰·布尔曼

  主演:萨缪尔·杰克逊、朱丽叶·比诺什

  故事梗概:南非在种族隔离时期的贫富差距为非洲大陆之最。1995年,美国黑人记者朗斯顿·惠特菲尔德去南非采访“真理及和解”委员会。在这期间,他结识了一位南非白人女记者安娜·马兰。

  看点:本片由朱丽叶·比诺什与萨缪尔·杰克逊主演。

  时间:5月21日21:48CCTV-6

  猫和老鼠(美国)

  编剧:丹尼斯·马克思

  导演:菲尔·罗曼

  故事梗概:汤姆是一只常见的灰白色家猫。它总想抓住与它同居一室的老鼠杰瑞。它不断努力驱赶这个讨厌的房客,但总是失败。而实际上,它在追逐中得到的乐趣远远超过了捉住老鼠。

  时间:5月21日16:47CCTV-6

  黑眼睛

  导演:陈国星

  主演:陶虹、蒋铠、何冰

  故事梗概:双目失明的力华是个漂亮又有个性的姑娘。一个偶然的机会,残疾人运动队的教练李明生发现了她的运动天赋。在教练李明生的指导下,力华开始备战残疾人运动会。

  看点:本片荣获1997年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故事片奖。主演陶虹也赢得了华表奖、金鸡奖等多项影后大奖。

  时间:5月21日6:16CCTV-6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