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水调歌头KTV旗下歌手 联手唱响第三场拉票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1:51 东南快报

  本报讯5月18日晚,由水调歌头KTV组织的拉票会在福建信息技术学院,轰轰烈烈地开唱了。这已是他们的第三场“走进校园”大型拉票会了。记者发现,这次来拉票的选手除了“老将”张方、季丽云、顾梅傲外,又多了两位已经闯入福州赛区30强的牛妞、陈哓丽和程潇。看来水调歌头的歌手阵营是越来越强大了。

  11号选手季丽云就相当沉着,一边演唱一边拉票,时时不忘记提醒观众自己是几号
选手,叫什么,要怎么投票。而和季丽云不同,第一次加入水调歌头KTV拉票会的牛妞则显得有些拘束,不善言辞的她,在台上选择了最有把握的方式——歌唱,凭借着自己高亢的歌声和魅力十足的舞台表现,征服了不少在场观众,许多人争着上台要当牛妞粉丝团的团长。

  而当天来拉票的男歌手中表现抢眼的则是“大

厨师”18号选手程潇,外型帅气讨喜,场下的MM们自然无法抗拒他的魅力,几曲听罢便自觉自愿地加入了他的粉丝群。

记者 陈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