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莹自称是“趴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1:52 东南快报

  

黄莹自称是“趴神”

  本报讯这两个月的很多日星都很年轻,15岁的昨日之星黄莹透露,其实他们都是她的同龄好友,不过她可是最迟当上日星的,她还自称是最“趴”的一个,可谓“趴神”。

  黄莹告诉记者,她的很多朋友都很健谈,但是朋友们都说,她真的非常会“趴”。
现在福州九中上学的她,让班主任和同学们又爱又恨。不管是课堂还是课余时间,她都会跟旁人“趴”个没完,影响到大家,她觉得很不好意思,但是由于她“趴”的内容很精彩,所以,基本上听到、看到她在“趴”的人都会想方设法了解她“趴”的全部内容。

  昨日当选日星的那一刻,黄莹觉得有点小感慨,她“趴”道,4、5月的日星中有不少是她的朋友,比如吉龙,比如草草,基本都是跟她一起报名参加“人气秀”的,之所以她迟迟没有什么作为,到昨天才当选,原因是家里的电脑一直出

病毒,导致她的报名号码屡次丢失。搞定技术问题后,荣誉就降临了。不过,接下来,她还是要把网站上面的报名照片换一换,那几张吉龙帮她上传的照片都不是她最美的,她要将一张足以让大家认为她只有7岁的照片传上来秀一秀,让大家看看她“驻颜有术”的本领。

  黄莹自信地告诉记者,她的很多日星朋友会跳舞,而她就只会唱歌,不管是朋友还是家人,都觉得她唱歌很美妙。记者调侃黄莹,似乎从电话中听不出她的嗓音条件很突出。黄莹“愤怒”解释道:“我的声音,凡是只跟我打电话的人都感受不到,一定要现场倾听!”

记者 林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