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景区盖房 先找林业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2:05 北京晨报

  《最后的子弹》吸取《无极》教训

  晨报讯(记者 刘鹏云)24集电视剧《最后的子弹》正在四川广元市天目山国家森林公园拍摄,该剧描写1950年盘踞在深山中的最后一支国民党残军183师在我解放军的感召下起义投诚的故事,由毛卫宁执导,王洛勇、王雅捷、何政军主演。

  记者于近日赴广元探班,天目山距离成都近三百公里,剧组的拍摄地就在山顶,驱车需要近一个小时,山路崎岖,一边是万丈山崖,一眼望去令人胆寒。而《最后的子弹》主要拍摄地在山顶一个平台,剧组搭建了很多木屋。因为《无极》破坏自然环境的风波如今闹得沸沸扬扬,制片人唐毓椿向记者介绍了木料的来源:“这些采伐的木料都是经过当地林业局、公安局批准的,森林公园每年有一批指标,我们可不是乱砍滥伐。”

  谈到拍摄《最后的子弹》最难忘的事,女主角王雅捷说,“戏里我是喜欢弟弟何政军的,但被哥哥王洛勇霸占了,有一场戏是觉得自己不干净,到河边洗澡,那天又下雨又打雷,我吓得边哭边洗,剧组的人都说像倩女幽魂,剧组在山谷里还放生了好多蛇,有两条就从我身边爬过去,我吓得连声都不敢出。”

  何政军透露,在记者来探班的当晚,导演毛卫宁的母亲去世了。由于第二天记者要采访,剧组还有一个大场面要拍,为了不影响进度,毛卫宁硬是没回去。

  

景区盖房先找林业局

  王洛勇有不少内心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