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清处女作 探讨人工授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2:05 北京晨报

  《十月怀胎》月底登陆BTV-4

  晨报讯(记者 冯遐)24集电视剧《十月怀胎》将于5月27日登陆BTV-4的晚间黄金档。该剧首度涉及“人工授精”这一敏感题材,但导演曹保平表示,与“人工授精”的故事相比,他更看重感情戏。牛莉、许亚军继《空镜子》后再次携手演情侣。值得一提的是,该剧也是主持人文清转行的处女作,只是她在剧中戏份不多。

  《《十月怀胎》最大的看点是它首次触及“人工授精”的话题,由一个无父婴儿的诞生而引发的情感、道德、伦理以及法律的冲撞。剧中,牛莉、许亚军由情侣变怨偶,做了一回苦命“鸳鸯”,整天大吵大闹。据导演介绍,二人将婚姻生活的爱恨交织、疲惫不堪表达得很到位,十分生活化。许亚军表示,“《空镜子》中我们是‘有情人没成眷属’,再度合作终于做了夫妻,我俩都憋着劲儿呢,想超越《空镜子》。”牛莉也比较赞同,“大家对《空镜子》中的孙丽印象太深了,这次算是一个挑战。”

  文清在剧中变身女画家,是一个事业和生活都打理得很好的女人,但是她的丈夫却是个盲人。 文清虽然是客串演出,但因为此片是她的电视处女作,她的表演令人期待。

  

文清处女作探讨人工授精

  文清在剧里初试牛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