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巩俐否认婚姻亮红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2:26 石狮日报

  最近,有传闻称巩俐在拍《迈阿密风暴》时与好莱坞男星科林有戏外情,而且导致和爱人黄和祥婚姻亮红灯。近日,正在香港宣传影片的她对外界的传闻作了澄清。对于前段时间和老外拥抱是移情表现,巩俐称与洋人拥抱,是外国人的礼节。至于与男星科林拍完4场激情戏后传出绯闻,巩倒澄清:“是新闻炒作啦!我们是好朋友,我跟整班演员和导演的感情都很好。”

  当有记者问她上个月被周刊拍到在天安门与一老外态度亲昵漫步之事,她马上说:“我没有看过!”一旁的经理人连忙上前阻止“违规”的记者(先前有规定不准问私人问题和绯闻)。

  至于拍《迈阿密风暴》时正好酒店发生枪战,都没有向老公报平安,巩俐解释说:“当时通讯不方便,也没必要让老公担心。那时我们被困在酒店3楼达3个小时,感觉很怕,因为大楼只有一个出口,后来知道是警察与军人都在保护我们。知道是自己人开枪,不是黑社会,就没那么害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