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亚鹏为妻儿打造百万BB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2:26 石狮日报

  王菲何时生、在哪里生,目前依然是一个谜。王菲和李亚鹏一直与媒体捉迷藏,记者日前走访了医院和王菲的两个家,发现王菲近日都没出过丽高王府,而李亚鹏忙于装修BB房。

  据悉,目前王菲已经在两家医院都预留了床位,据李亚鹏朋友透露,和睦家离丽高王府近,王菲要是有突发状况可以第一时间去和睦家,而王菲目前倾向于协和,因为自己和童童都是在协和出生的,有一种特别的情结,所以李亚鹏在这两家医院预订床位。

  记者发现,最近几天李亚鹏非常繁忙。据悉,李亚鹏如此繁忙主要是因为王菲快临盆了,所以趁着最后时刻把晴翠园

装修好,让快要出生的孩子住进耗资百万元打造的BB房。

  王菲迟迟不生产,弄得全国娱记都不得安宁,现在每天都有大批香港狗仔守在王菲的丽高王府和晴翠园的家门前等待天后现身,就连国内两家主流网络媒体也加入狗仔队的行列,纷纷自行掏腰包包车让旗下记者24小时轮流守候。而日前台湾中天电视台的《全民大闷锅》节目做了一期模仿大肚王菲的节目,让人不禁联想,节目也在替王菲催生。(心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