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女?密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2:26 石狮日报

  本周娱乐圈的最大新闻当然是第59届戛纳电影节的开幕。我之所以冠以“美女”的标题,是因为我们的美女明星章子怡在本届电影节上担当评审,为咱中国人挣足了面子。

  第59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日前在法国南部海滨城市戛纳拉开帷幕,戛纳再度迎来流光溢彩的电影盛宴。性感的莫妮卡·贝鲁奇,可人的奥黛丽·塔图,但是中国人更为关注和感兴趣的还是章子怡,因为她代表了中国,甚至代表了整个亚洲。18日凌晨,由主席王家卫领
衔的9位评审与记者见面,其中不乏莫妮卡·贝鲁奇、塞缪尔·杰克逊、海伦娜·邦汉·卡特这样的影坛大腕,但是章子怡的出现却抢尽风头,尤其成为两岸三地媒体疯狂追逐的焦点。章子怡身着一席红色晚装惊艳全场,有媒体评价她以东方女子的清新灵秀,完全遮盖了莫妮卡·贝鲁奇身上的性感美艳。据说,在新闻发布会上,章子怡基本上都用流利的英文作答,翻译坐在一旁成了陪衬。

  美女永远都是人们关注的焦点,美

女明星就更不用说了。最近,关于大美女巩俐的传闻很多,但传得最凶的是说她在拍《迈阿密风暴》时,与好莱坞男星科林有戏外情,而且导致和爱人黄和祥婚姻亮红灯。本周,巩俐借在香港宣传影片的机会,对外界的传闻作了澄清。巩美人称,拥抱这是外国人的礼节,外界的传闻只是电影的宣传炒作手法。对于“你和老公已经没有感情”的说法,巩俐更是予以了否认。如今,是明星就会有点绯闻,似乎没有绯闻就不是明星,巩俐也未能幸免。好在咱们这些平凡人对这些东西已经看习惯了,也不会那么吃惊了,管他谁跟谁好呢,只要自己好就行,明星绯闻只不过是咱茶余饭后的谈资罢了。

  本周,不知是谁或哪个组织为中央电视台整出个2006年美女排行榜,经纬、杨丹、王梁、刘芳菲、瑶淼、梦桐、石琼璘、梁毅苗、严艺、孟莉、管彤、王小丫12位主持人榜上有名,并分别被赋予完美之美、牡丹之美、璞玉之美、装点之美、品位之美、淡定之美、秀丽之美、淡玉之美、风铃之美、朴实之美、淡化之美和聪慧之美的名号。不过不知道读者对这12位的入选怎么看,反正我是觉得有点“乱套”,在这12人中间,要说能算得上美女的,恐怕只有杨丹、刘芳菲、管彤、王小丫4人,其他8人恐都难胜任,因为比她们美的实在是太多了,比如说家喻户晓的名主持周涛、《想挑战吗》节目主持人李虹、《欢乐中国行》节目主持人董卿、《新闻会客厅》节目主持人沈冰、《约会新七天》节目主持人紫凝等等,个个气质超凡脱俗,清丽若兰。她们这几个一个都没入选,显然这是一个莫名其妙的排行榜!

  提起“密码”这个词,大家都会想到《达·芬奇密码》这部电影。是的,随着第59届戛纳国际电影节的开幕、影片的首映以及在全世界同步进行的公映,关于《达·芬奇密码》的新闻轰炸也达到了高潮,中央电视台甚至破天荒地围绕这部影片作了一期《国际观察》节目。《达·芬奇密码》根据美国作家丹·布朗同名畅销小说改编、由美国导演罗恩·霍华德执导。早在几年前,《达·芬奇密码》一书的全球总销量已逾4000万册,同名电影不仅大借原创小说之东风,而且拥有强大的演员阵容和梦幻般的拍摄场地。但是,由于这部小说中的耶酥有了妻子和孩子,和天主教徒们心中的耶酥形象相去甚远,因此遭遇了包括韩国、泰国、印度等在内的亚洲国家天主教徒的抗议,在《达·芬奇密码》上映时,世界很多国家天主教徒的抗议仍在继续。

  也许就因为这些因素,让《达·芬奇密码》几乎到了“地球人都知道”的地步,它最终能在全球赢得什么样的票房,所有的人都在关注。(记者张军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