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推掉许多影视剧关琦钟情冯小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3:00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吴开兴 文/图

  本报讯 近日,台湾名模林志玲出演吴宇森《赤壁之战》一事备受媒体关注的同时,模特转型拍戏一时也成为热门话题。昨日,第53届世界小姐大赛季军关琦来到福州,为某服装品牌做宣传,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近来她推掉了许多影视剧,并觉得冯小刚的戏比较适合自己。

  慈善活动从被动到主动

  自从2003年夺取世界小姐大赛季军后,关琦经常出席一些慈善活动,口碑非常好。关琦告诉记者,自己并不是一开始就有这样的行为,是世界小组大赛主办方把她带入这个领域。关琦表示世姐夺奖后,主办方就硬性规定要出席多少次慈善活动,一开始自己没有太大感觉,就是做活动,过过场。但后来遇到太多让她感动的事,使心态发生很大的转变。她说:“如果说以前出席活动更多是一种被动,现在则是一种主动。有时我会婉拒一些商业活动,而去做慈善义演。”

  毕业于北京服装学院的关琦如今已经成为该学校的老师。据关琦介绍,她一年只回校两次进行集中授课,每次大概一个多月。除了上课外,关琦一直在服装设计、搭配上不断地进行自我提高,之前她到国外进行了进修。

  冯小刚比较适合

  关琦为慈善活动拍了许多公益短片,但真正属于她涉足影视圈的作品目前还没有,如今能长期保持模特的高人气,转型拍戏是一个不错的好办法,是不是关琦对演戏真的没多大兴趣,还是自己模特出身,根本就没有那样的演技?对此,关琦表示这阵子很多青春偶像剧找上门,都被她拒绝了。她说:“我比较适合演有社会现实,比较有深刻思想的戏。我很尊敬冯小刚导演,我觉得他导演的戏很适合我。”

  2003年关琦夺季军时,年仅21岁。身高1.79米的她曾表示自己的另一半不一定要比她高。但昨日谈到这个问题时,关琦表示随着自己思想的成熟,她的择偶标准也一直发生改变,现在对爱情没有太多的规定,顺其自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