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星酬劳排行裴勇俊最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3:00 海峡都市报

  N国线

  本报讯 看明星谁更红,最简单的办法就是看谁的片酬更高。近日一组韩国当红明星的片酬标准被曝光,其中头把交椅当然属于当红偶像裴勇俊,他暌违电视圈4年后,接拍的电视剧《太王四神记》,每集的酬劳竟然能高达84万元人民币,整部剧将有2000万元收入,这是韩国电视历史上的最高片酬。

  孙艺珍凭借和裴勇俊搭档的《外出》急速蹿红,今年出演《恋爱时代》,每集酬劳为21万元,成为“韩剧一姐”。去年,还是韩剧天王、天后的权相佑和金喜善,每集约16万元酬劳,今年也只能退居第三。宋慧乔与Rain演出《浪漫满屋》大受欢迎,业内预测她下部韩剧将会涨至每集17万元左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