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三王”联手《暗哨》横店不设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3:08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吴开兴

  本报讯 由于立青执导,王海燕、王玉璋、王海地“三王”联袂主演的19集电视剧《暗哨》,目前在浙江横店影视城紧张拍摄之中。近日记者在横店观看了这部电视剧拍摄情况,这部国产反特、悬念丛生的电视剧组拍摄期间不设防,游客可以进入片场进行观摩。

  拍摄不设防

  目前有近20个剧组在横店影视城开拍,大概是受张艺谋《黄金甲》全程封闭拍摄的影响,很多剧组也都把片场封闭起来,惹怒众多远道而来的游客。但《暗哨》剧组却得到游客的理解和好评,除了剧组工作人员以礼待客外,更多的是他们并没有把自己封闭起来,只要是拍摄休息时,游客可以到片场参观。

  当天,记者想进入《暗哨》片场,剧组工作人员就上来有礼貌地对记者说:“现在正在拍戏,等会儿进来!”于是记者就在门口等候,当一组戏拍摄完后,剧组就让记者进去参观,而一些围观游客也进去,并和一些演员合影。

  “三王”联手

  昨日,记者通过该剧的投资方福建世纪长龙影视,联系上剧组的制片主任魏先生。他告诉记者《暗哨》讲述的是1949年初,三大战役结束后,中国共产党侦察英雄与国民党特务之间的生死较量。这是于立青导演继《凤凰迷影》、《新虎胆英雄》、《新虎口脱险》之后的又一力作。

  据魏主任介绍,该剧除了剧情惊险曲折、催人泪下外,演员阵容也十分强大。 王海地、王海燕、王玉璋“三王”联手,让这部反特题材的电视剧更有看头。王海燕,《天下粮仓》里敢爱敢恨的柳含月被人熟知。王海地在《国家命脉》中出演英俊潇洒、智勇双全的英雄钟啸飞让人印象深刻。而1982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王玉璋为《铁血刑警》的主演,出演无数影视剧,但近几年很少有新作,很多观众都以为他已经收山,此次再次出击,让人期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