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乌克兰儿童歌舞团抵渝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3:12 重庆晚报

  本报讯首届重庆国际少儿艺术节即将开幕,昨日上午11时左右,乌克兰人民“小鹰”儿童歌舞团30多位金发碧眼的小演员抵渝,并开始为5月31日、6月1日在市劳动人民文化宫演出作准备。我市多位小朋友一早就去机场迎接远道而来的伙伴。

  成立于1969年的乌克兰人民“小鹰”儿童歌舞团创作和排演了众多经典舞蹈剧目,包括《吉普赛舞蹈》、《乌克兰男孩》等。截至2005年,“小鹰”儿童歌舞团先后在法国、
保加利亚、土耳其、以色列、西班牙等多个国家巡演,每次演出都获如潮好评。这次是“小鹰”儿童歌舞团首次来中国演出,他们昨日在机场表示,一定要把最精彩的演出带给重庆的小朋友们。

  另外,少儿艺术节的另一重要项目———少儿书画大赛也于昨日下午在通远门开赛,800余幅作品一比高下。据了解,这些书画作者中最小的只有5岁,最大的也不过14岁。

  记者 康延芳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