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胡灵重庆姑娘晋级长沙七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3:15 重庆晚报

  本报讯前晚,2006超级女声长沙赛区10进7晋级赛结束,党宁、厉娜、许飞、张亚飞等人气选手悉数顺利晋级,而其中最受重庆观众关注的莫过于该赛区唯一的一位重庆女孩胡灵,经过两轮惊险PK,她最终不负众望,进入七强。

  两次PK很是惊险

  前晚10进7的比赛,由于场外支持率低,胡灵和查娜在节目一开始就被推上了PK台。胡灵先是以11:15的票数落后于查娜,因为大众评委只有31张票,这样的票数对比几乎就给胡灵判了“死刑”,失望的胡灵眼睛里几乎闪出泪花。但令人没想到的是,剩下的大众评委把票全部投给了她,最终她以16:15的票数险胜,并喜极而泣,向每一位评委深鞠躬。在第二轮的PK中,胡灵再次因为短信支持率低而走上PK台,最终以21:10的优势赢了张珊珊。

  敏佳靓颖双重影子

  因为短信支持率低而不断走上PK台,这是上届选手纪敏佳的遭遇,而很多观看了前晚比赛的观众称,胡灵有望成为纪敏佳第二。纪敏佳的唱功是得到很多人认可的,前晚胡灵的表现也让很多人称道,她先后演唱的《Wannabe》和《燕尾碟》,都震惊全场。

  除此,胡灵身上还有上届超女张靓颖的影子,因为她也是出身普通家庭、很小就在外面唱歌。胡灵说:“我15岁就在PUB里唱歌,到现在5年了。”很多观众在网上留言,盛赞胡灵是个很坚强的女孩。据知情网友透露,胡灵从小父母离异,由外公外婆抚养大,这和张靓颖与妈妈相依为命的身世也很相似。

  能否进5尚是悬念

  长沙赛区7进5的比赛将于下周五晚上进行,胡灵能否再次晋级?记者昨日在一超女论坛中看到,很多人看好胡灵的唱功,觉得她在实力上绝对不是问题,但目前最关键的问题是她的场外短信支持率很低,而且令人不解,因为她的外型还是很漂亮,有些“灵芝”(胡灵的支持者)还提出建议,让胡灵妆化淡点,会更漂亮。

  记者 康延芳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