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今日看点:欧特克、柯达高层为大学毕业生应聘支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4:59 都市快报

  2006年大学生毕业在即,每年到了这个时候,大学毕业生的就业问题都会成为社会和媒体关注的焦点:一方面,很多大学生为能找到一份合适的工作万分焦虑;另一方面,我们也看到几乎所有的企业家和企业都在说自己缺少人才。

  大学毕业生身上到底缺少了什么样的元素,才使他们得不到企业的青睐,让一个想娶,一个想嫁的供需双方怎么也走不到一起。这中间的裂痕到底有多大,它又是怎样形成的
?本期《对话》栏目将要探讨一下这些问题。此外,特邀嘉宾欧特克公司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地区总裁高群耀,柯达公司全球副总裁叶莺还将告诉大家企业特别是外企吸纳人才的标准,在招聘者眼中优秀的员工应该具备的素质,以及目前我国大学毕业生在外企的整体表现情况。而今年知名企业在招聘中的改变,以及未来一段时间内对应聘大学毕业生的预期也是本期节目的重点话题。

  中央台2套《对话》22:05(27日7:00,28日15:10重播)(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