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重庆言子儿茶楼安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5:03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陈茜)从昨日起,以重庆著名笑星吴文为主打的一帮重庆言子儿高手,在江北加州一家茶楼摆起了“龙门阵”。10余位擅长曲艺、评书、故事、笑话的重庆曲艺演员,将在每个周末的20:30,轮番为热爱重庆言子儿、喜欢听故事的观众们演出。

  重庆言子儿进茶楼,是否受到了郭德纲坚持在剧场、茶楼说相声的影响呢?主打笑星吴文告诉记者,评书、笑话、故事以及重庆言子儿,本来就是起源于民间的艺术形式,现
在不过是一种艺术的回归而已。

  那么这种“回归”是受到了郭德纲的影响吗?安二哥茶楼负责人表示,之前他们还有些担心,但在听过郭德纲的“茶楼”

相声之后,才感觉到“坐在茶楼,一边听书一边品茶的乐趣”,自然也就想到要把这种模式“克隆”到重庆来。“当然,如果能由此改善茶楼里现有的一些不良风气就更好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