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本报超女团赴蓉重庆美女刮旋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5:03 重庆商报

  

本报超女团赴蓉重庆美女刮旋风

  拿到入场券的选手们欣喜若狂

  超女成都赛区烽烟初起,重庆妹子以强大的攻势加入到这场超女争夺战中。昨日,本报超女加油站选手集体开赴成都参加超女报名。这群平均年龄20岁的女孩子一出现,立刻
在报名现场刮起一股美丽旋风,成为现场所有人口中的“重庆美女团”。在随后进行的初级评审中,除了一名选手因为太紧张导致发挥失常落马之外,其余17位选手顺利通过初级评审。23日,她们将正式面临成为超女的第一关——预选赛。

  赛场刮起重庆美女旋风

  据工作人员介绍,这两天集体来报名的选手不在少数,不过昨日本报超女加油站的选手们得到了工作人员们的最高评价:她们是这些集体报名选手中最耀眼的!这群女孩子们还被冠上了新的名号——重庆美女团!

  选手斗歌放松

  现场,本报超女加油站的选手将重庆女孩子的率真、泼辣展现得淋漓尽致。

  尽管报名前人人都叫着“不紧张”,不过一拿到报名表,好多人就开始议论起来,“怎么办,我手都没有力了。”“糟了,我唱啥子歌呢?”女孩子们七嘴八舌地讨论起来,有人握笔的手都略微有些发抖。

  不过这些可都是经过加油站培训过的选手,当然有一套独到的放松经验。不知是谁提议:“干脆我们来斗歌吧!”立刻得到了其他女孩子的响应。

  很自然地,他们分成了两边,站在填写报名表的空地上,若无旁人地“斗歌”。“蓝蓝的天上白云飘……”“看见红的花啊,看见绿的草……”缤纷的色彩从女孩子们口里冒出,她们已经忘了身处在比赛现场了。

  赛前拉丁舞蹈热身

  等待进入比赛是个漫长的过程,为了让被凝固的空气流动起来,这群女孩子们极尽自己表演之能事,将现场等待的气氛渲染得活泼而有生气。

  胡静一个人小声地哼着歌曲《当我开始偷偷地想你》,竟成了众人的大合唱,这动感的音乐让爱跳拉丁的胡艾莲情不自禁地舞起来。跟着大家的旋律,身穿红色衣服的她竟像一团火焰,在报名现场跃动,连路人都毫不吝惜地爆发出掌声。“重庆的女娃娃就是出众!”好多人都在议论。

  一首歌没完就通过

  开唱前的热身效果非常大,好几个选手竟然一首歌没唱完,就得到了评委老师“直接通过”的许可。

  蔡莹莹进房间之前还有些忐忑不安,“我唱哪首好啊?”“《yes or no》你唱得很好的。”得到同伴的鼓励,蔡莹莹终于自信地站到了评委老师面前。

  刚唱完第一段,老师就告诉她:“好了,可以了。”这句话可让蔡莹莹有些摸不着头脑。“你的条件很不错的。现在我们给你盖章,你可以直接进入下一轮了。”

  老师很慎重地在选手报名单上盖了个直接通行的红印,接下来的时间成了聊天的时间。

  舞蹈打动评审

  加油站的选手都有出色的才艺,在评委老师面前,她们自然也大胆地表演了一把。孙中华唱歌之后,很大方地告诉老师:“我想跳一段舞。”于是她自哼自唱自舞了一段《bad boy》。这段热舞立刻见效,“有舞蹈功底吧?不错,你可以通过了。”在加油站接受的紧急培训让孙中华轻松通过了。

  --花絮--

  评委老师建议蔡莹莹瘦脸

  “一看就是典型的重庆美女。”评委老师对蔡莹莹赞不绝口。不过对这个美女,老师更是爱惜地建议她要

减肥。“你可以去打针,那样你的脸更瘦一些,更漂亮。”

  “你的衣服可以选择短一点,更时尚的,这样你的曲线更突出。”“你的头发可以扎起来,这样你脸更好看。”评委老师竟然成了蔡莹莹的化妆顾问了。

  重庆美女成明星

  加油站的选手们昨日还初尝了“一唱成名”的感觉。好几个直接通过的选手都成了工作人员、路人争相合影的对象。师巧莉可成了个忙人,“你快点拍,我们这边还等着的。”她刚和这边拍完照,另一拨人又在催促了。“我们到时候都是你的粉丝。”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1页1

 [1] [2]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