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本报超女团赴蓉重庆美女刮旋风(2)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5:03 重庆商报

  重庆准超女5月20日征战时间表

  紧张的一日

  收获的一天

  

  

本报超女团赴蓉重庆美女刮旋风(2)

  选手们排队进入赛场

  上午7点 选手起程

  初夏的早晨,太阳刚在天空抹上红色,18位超女

加油站的女孩子们就带着家人的祝福,带着成为超女的愿望,在本报的组织下集体前往成都。

  中午1点 抵达成都

  旅途颠簸,路上塞车,度过了5小时的漫长旅途,选手们终于到达了成都。旅途疲劳,却丝毫挡不住选手们的兴奋。

  下午3点 美丽撼动报名点

  “快抓紧时间化妆!”“吃点东西吧,补充体力。”女孩子们一下车便互相叮嘱。稍事休息,她们在本报记者带领下前往报名点。“一看就是重庆美女!”女孩子们的集体出现不但让疲劳的工作人员眼前一亮,还让来往行人停下脚步。

  

本报超女团赴蓉重庆美女刮旋风(2)

  最先通过的重庆美女

  下午4点 镇定面对初级评审

  报名、训导之后,18位选手在现场工作人员引导下分别走进了四个小房间,开始了超女之行的第一次考试。虽然大家都叫着“好紧张,好紧张”,不过当推开房门的那一刹那,她们的脸上恢复了平静。

  

本报超女团赴蓉重庆美女刮旋风(2)

  在场外等候的选手

  下午5点半 17人晋级1人落马

  选手们都有备而来,自然实力不容小视,17位选手握着盖着“直接通过”的单子进入到23日的预选赛。不过比赛难免几家欢乐几家愁,丁杏杏却因为过于紧张而影响了发挥,只得离开了。

  本报记者 卢圆媛成都图文报道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2页

[上一页] [1] [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